:::

相本管理

:::

活動花絮

照片4
講座照5
照片3
  • 韓國參訪
  • ( 3 張相片 ) 這次由所長帶領兩位研究生參加韓國我們合辦的 會議時間為106年4月19至21日參加與韓國科技部合辦之第三屆亞太未來學年會活動。
照片之一
  • 未來學學門之林志娟老師演講
  • ( 6 張相片 ) 講 題: 淺談統計現況與未來大數據之挑戰 大數據(Big Data)又被稱為巨量資料,其概念其實就是過去10年廣泛用於企業內部的資料分析、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和統計應用之大成。但大數據現在不只是資料處理工具,更是一種企業思維和商業模式,因為資料量急速成長、儲存設備成本下降、軟體技術進化和雲端環境成熟等種種客觀條件就位,方才讓資料分析從過去的洞悉歷史進化到預測未來,甚至是破舊立新,開創從所未見的商業模式。
會中照片
  • 2016研究生研討會
  • ( 10 張相片 ) 產學合作為淡江大學長期推動校務發展特色計畫的重要項目之一,然而,未來學研究所也一直以培育具實作能力的未來研究導向專業人才為標的,因此本所在課程設計上安排所有研究生於修習完研一課程後,於暑假或學期中前往政府部門、企業機構或非營利組織進行實地實習,藉以獲得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印證。 本所104級學生至校外實習後的成果發表會,其成果資料可至學生資訊/實習園地下載參考。
餐會後與校長合影
  • 2017春之饗宴
  • ( 17 張相片 ) 本所參加校友處舉辦趣味競賽與中午辦桌餐會。會後所上歡聚。
教授總結
合照
第一名獎項
  • 明日世界2050寫作創意競賽頒獎
  • ( 4 張相片 ) 未來化為淡江大學教育理念之一,為提生學生洞悉未來之素養與知能,特舉辦「明日世界2050」寫作創意競賽,期藉由本活動,強化資訊取得技巧、建立清晰思維,以備妥面對未來多變環境能力,並且以運用現代科技與未來思考,與不同世代對談、想像全球與台灣未來輪廓。
抽禮合照
  • 2016 聖誕派對
  • ( 16 張相片 ) 一年一度的未來所聖誕派對,共邀所友及未來學生,全體師生一齊交換禮物,今年最為好吃、有趣又好玩的派對。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