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100字談未來--延後公告得獎者日期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卓莆航公告日期:2018-04-25
 一、為鼓勵本校學生於未來學門課程中學習之成效,特舉辦未來化之競賽,期藉由本活動提升學生洞悉未來之素養與知能,強化資訊取得技巧、建立清晰思維,以備妥面對未來多變環境能力,激發年輕世代的想像力,並運用現代科技與未來思考,鼓勵年輕世代「跳出箱子外思考」(think out of the box),顛覆現有的框架,以具有創意的未來想像,並以實際行動力去改變未來。
二、參賽資格:本校在學學生,每人只可投一件。
三、作品格式:PDF。
四、主題:標題自訂。
五、作品繳交方式:將作品資料(附件一)、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需親簽,如附件二)以上兩個檔案scan後傳至活動報名系統中我要報名~
六、繳交日期為民國107年5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點整前,並預計於民國107年5月31日(星期四)公告得獎。(因投稿踴躍,故評審尚在評審文章中,若評分結束,會直接公告。)
七、獎勵辦法
第一名:獎金3,000元、獎狀乙紙(1組)

第二名:獎金2,000元、獎狀乙紙(2組)

第三名:獎金1,000元、獎狀乙紙(3組)

佳 作:獎金500元、獎狀乙紙(6組)

最後修改時間:2019-10-30 PM 7:5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