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30未來工作創意競賽」開跑囉~~~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卓莆航公告日期:2017-09-25
 

 藉由本活動激發年輕世代的想像力,並運用現代科技與未來思考,想像在2030年時會有哪些現有的工作消失,又會有哪些創新的工作興起,以圖像與文字的創作方式,訴說對未來工作的寄望,鼓勵年輕世代「跳出箱子外思考」(think out of the box),顛覆現有的框架。

一、參賽資格
本校就讀各系所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未來具有創意發想者,不限系所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二、作品格式
作品圖像呈現需與未來工作意象相關,可為照片或繪圖等圖像方式呈現,亦可以漫畫方式呈現,圖像張數不限,須撰寫創作理念1000字以內。

三、競賽規則
評分依據:未來學原則之闡述與運用占
40%、內容創意與思辯能力占30%、內容結構及實用性占30%,總分為100%

四、繳交方式
將作品資料、報名表
(附件一)、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需親簽,如附件二)以郵件寄至活動聯絡人信箱,郵件主旨命名為「2030未來工作創意競賽-學系-姓名」;或以USB將作品資料報名表及紙本、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帶至未來學研究所所辦ED504繳交。

五、獎勵辦法

第一名:新台幣5,000元、獎狀乙紙(1)

第二名: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紙(2)

第三名:新台幣1,000元、獎狀乙紙(3)

  作:新台幣500元、獎狀乙紙(12)

繳交日期為民國106118(星期三)下午5點整前。

詳細資訊請下載附件詳閱

 

最後修改時間:2019-10-30 PM 7:49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