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7 第十五屆全球發展趨勢與在地社會關懷-研究生論文研討會(徵稿中)

系所公告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7-04-14

dear all:

本屆研討會主要邀稿主題如下,若您的論文主題沒有涵蓋在下述主題之內,但亦是探討有關新興的全球/在地趨勢與變遷議題,也非常歡迎投稿:
1.全球化與社會變遷:政治轉型與治理、全球化與高等教育擴張、就業與失業、環境變遷、國際遷移、區域發展趨勢與變化等
2.新興社會與文化議題:網路科技與文化趨勢、工作與旅遊休閒、少子化、高齡化、性別與婚姻家庭、情慾展現與多元情慾傾向、貧窮議題、族群文化等
3.知識創新與變革:教育創新、科技創新、組織創新與變革、產業創新、學習創意等
4.其他相關議題皆可

活動時間:2017/06/02 08:00 ~ 2017/06/02 17:00

報名時間:2017/04/14 08:00 ~ 2017/05/26 17:00

活動地點:ED201

※投稿須知:
採電子郵件投稿論文全文 (包括作者姓名職稱、中文摘要、關鍵字、論文本文{含前言、文獻、研究方法、研究發現與結論},字數以二萬字為限)。相關格式請詳附件徵稿體例。
※投稿者請填寫發表人報名表。
※投稿信箱:future@mail.tku.edu.tw,並於來信主旨註明「投稿2017年研究生論文研討會」。
※重要期程:論文全文截稿日期:2017年5月9日 (二)
通知審查結果及寄發邀請發表論文通知:2017年5月19日(五)



 

最後修改時間:2017-04-14 AM 11:55

cron web_use_log